最受宠阿毛本人。

✨This is Love✨

《从未道别》- 廖俊涛 X 毛不易

当时只道是寻常

不蜇人的蜂BeeBee🐝:


* 一直不知道CP名打什么好哈哈哈哈哈哈
廖毛?铁巨?逃逸?求告知~


* 人物OOC有,勿上升真人。





彷佛仍旧是一个平凡的晚上七点钟,浴室里断断续续的水声这才停下,里头的人似乎一刻也舍不得阖上嘴巴似的又开始谈天说地。

“毛毛,你那么安静会凸显我很吵。”洗漱完后身上带着淡淡牙膏的薄荷香,廖俊涛看着坐在床上滑手机的毛不易,非常理直气壮地一把把所有的抱枕和杂物丢到隔壁的床,一屁股坐到毛不易旁边的空位。

“......因为你本来就吵。”毛不易偏头看了看身旁显然打算这么抱着他不放的廖俊涛,“你不跟钟易轩睡吗?他晚点就回来了,肯定想跟你睡的。”

“反正轩轩还没回来,多抱一下子都好。”
廖俊涛语气突然放柔,嗓子也显得低哑,甚至刻意靠近毛不易的耳朵旁,果不其然,热气让他的耳朵一下子升温,而那逐渐扩散的粉色直到蔓延至脸颊才停下。

毛不易轻轻地想推开廖俊涛,让他别贴那么紧,可无奈这人虽然看着纤细,力气却不容小觑。

廖俊涛得意地笑了笑,单手仍环着毛不易的腰,另一只手则拿着手机看得认真。

毛不易微微侧视着他专注的脸蛋,脑袋一热就喊了他的名字:“廖俊涛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毛不易语毕才意识过来自己都说了些什么,急忙挥手道:“没什么、没什么。”

解释完之后他也没敢抬头看廖俊涛的脸,所以没看见廖俊涛已经开心得说不出话的表情。

“我也想你,好想你,想死你咯~”廖俊涛连说话的语气都带着笑意,整个人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扑到毛不易身上。

如果他有尾巴现在肯定摇得挺欢,毛不易心想。

这么想着想着,他突然觉得有些鼻酸。

明天直播完之后,廖俊涛又要回去了。
没人继续跟他一起开钟易轩玩笑、一起照顾这个调皮又懒惰的包子,每个夜里躺在床上看着彼此深谈,偶尔把对方逗得大笑,最后互道晚安。

当时只道是寻常。[注一]

廖俊涛其实已经安静有一会儿了,他抬眸就看见毛不易想事情想得出神,大约能猜到一二,没多想便朝那泛着粉色的双唇吻了下去。

“.....?!”毛不易回过神来的时候,廖俊涛的脸突然放大数十倍在自己眼前,他下意识地想向后退,不料廖俊涛早已把手压在他的后脑勺上,并且加深这个缠绵。

两个会唱歌的人接吻果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两人边吻边思考着。

换气于他们而言轻而易举,而且两人的肺活量似乎也挺大,若不是钟易轩的敲门声响起,毛不易觉得自己的嘴唇恐怕会肿个一天一夜。



隔日,拍摄完直播以后,三人又回到宿舍,不过也是时候要告别廖俊涛了。

毛不易从拍摄完以后一直不太跟廖俊涛说话,兴许是怕自己到时候会舍不得,只敢自己安静地坐在一旁看“父子”俩玩闹。

在钟易轩去了一趟周震南房间的时间,毛不易突然想到什么,在柜子下东翻西找,拿出明显是三个一套的马克杯,并拿了一个给廖俊涛,“粉丝给我们三个送的,你把你的带回去吧。”

廖俊涛微微一笑,把杯子放回纸盒内道:“我人都要离开了,至少杯子们要在一起啊。”[注二]

毛不易愣了一会儿,没多久眼眶就充盈着泪水了。

“也老大不小的人了,还哭?我....”廖俊涛调侃的话还没说完,毛不易带着些微眼泪的吻便落在他脸颊上了。

两人不再言语,只是静静地拥着对方。

他们从来就没有分离过。

就像廖俊涛留给钟易轩的捕梦网,就像在廖俊涛的床头,毛不易不让任何人动的照片,就像廖俊涛决定留下的杯子,

就像毛不易给廖俊涛的一个亲吻。



*[注一]:引用自我毛微博。

 [注二]:我毛某期宿舍直播提到的小甜饼。




彩蛋:

“啊~啊~”“.......毛不易你在干嘛?”“我在模仿玛丽亚凯莉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廖俊涛向对面的毛不易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已经上传到了网上。

不过显然我们毛大妈玩上瘾了。

“可我还没模仿完!啊~啊~”

他语音未落,廖俊涛一个向前把他压在身下,单手撑在他头的一侧,另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说道:“毛毛,别学了,会出事的。”



作者唠叨:一直觉得结尾有点草.....(暴风哭泣)


这篇文其实完成有段时间了,只是一直没时间发上来,最近修改好以后就传上来啦(ˊஇ◞౪◟இˋ)~



希望你们喜欢!就是一篇自割腿肉的产物.....

其实彩蛋有篇自行车(掩面)有人要看吗哈哈哈哈

再预告一下!最近在码一篇护士毛和病人涛的小脑洞!我毛穿白袍简直苏我一脸血啊!

那么谢谢大家的阅读!下次见!(๑•̀ㅁ•́๑)

评论

热度(3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