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受宠阿毛本人。

✨This is Love✨

【逃逸】巨星魔咒的化解方法

甜死了甜死了

可可布蕾不加糖:

小红唇的语音直播真的是又一次让我感到了巨星魔咒的力量,心疼我毛的同时get了这个奇妙的脑洞
依然是不知道写了啥的渣文预警,求不喷
勿上升正主!!勿上升正主!!勿上升正主!!


小红唇直播结束以后,毛不易很是不好意思地把借用的工作人员的手机还了回去,内心有点小纠结。


本来嘛,巨星魔咒只是个开玩笑的说法而已。谁知道居然每次都在线,还愈演愈烈。耽误别人那么长时间实在是很过意不去,可是自己偏偏又没有什么办法。


想到上次莫名消失的声音,上上次突然坏掉的灯……毛·自带魔咒属性·巨星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脸,叹了口气。该不会真的有魔咒这种东西吧?


忙完一天的行程,毛不易拖着疲累的身子回了家。开门发现廖俊涛还没回来,一边想着可能是参加什么活动去了,一边一点一点地挪动到床边,然后一下子砸进被子里。


毛不易趴了会儿,翻了个身,又慢慢的蜷缩起来,抱紧了被子。只有一个人的房子显得空荡荡的,路灯照不进来。毛不易突然就有点不舒服了,又使劲儿地缩了缩,整个人缩成了一只大号的团子。


巨星魔咒什么的,我完全没有难过哦!就是有点委屈,委屈巴巴。


这边毛不易正别扭着呢,门口就响起了一阵开门声。


廖俊涛拎着一袋子炸鸡想着毛不易肯定饿着肚子在等他回来呢。打开门却发现灯都没开。平时那个恨不得扑上来迎接他的毛黏黏呢?


廖·心思细腻·俊涛心下了然的把炸鸡搁在了茶几上,走进卧室一看。果然,床上缩着一只大团子。2


廖俊涛跑过去,一把把毛团子搂进怀里,搓一搓,揉一揉,感叹一下手感实在是好,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开口。


“老毛,你怎么喽?怎么不开心喽?”


“唔……没有。”


“肯定有事的咯。和我说说咯。”


毛不易闷在廖俊涛怀里蹭了蹭,又蹭了蹭,憋了一会儿还是没憋住,就和廖俊涛说了今天的遭遇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老毛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魔咒也太灵验了吧!怎么次次都有的咯哈哈哈诶!诶诶!别掐!别掐!”


这边廖俊涛笑的是开心了,可把毛不易给气坏了。我都这么郁闷了你居然还笑!对着廖俊涛的胳膊就是一顿掐。我让你笑!有什么好笑的!


廖俊涛一边忍笑,一边捉住毛不易泄愤的手捏了捏。看着怀里的人好像真的是不太开心,廖俊涛表示,那就哄哄咯,自己选的小祖宗,必须得宠着啊!


“老毛,你小时候看不看童话的?”


“看啊,怎么了?”毛不易不是很懂怎么突然就换话题了?这跑题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?


“那你知不知道睡美人的魔咒是怎么解除的?”


“亲一下啊!”


“那白雪公主的呢?”


“亲一下啊!”


“那美女与野兽呢?”


“亲一下啊!”


“那巨星魔咒呢?”


“亲一下啊!”


“????!!!!”


“廖俊涛你套……唔!”


毛不易还没来得及控诉就被廖俊涛一口亲住,软乎乎的大白团子成功变成了白里透红的草莓大福。


廖俊涛满意地看着怀里人瞬间红透的脸,又在毛不易的额头亲了一口。


“老毛,你看。你只要和我待在一块儿就不会发生这种事。所以以后不管去哪都要记得带上我,知道不咯?”


毛不易哼了哼,也没反驳,抱着廖俊涛的腰安安心心地变回了毛黏黏。


所以说咯,巨星魔咒有什么好担心的。有我在,就算是神仙下的咒,我也能给你解了!


写在后面
首先感恩小可爱不嫌弃我的渣文居然看完了,然后巨星魔咒其实真的是很可爱的点啦,这个只是脑洞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14)